三法印、四聖諦、五陰、六根、十二因緣,
這些成佛通關密碼,你都瞭若指掌了嗎?
想要學佛成道,必讀《好讀 雜阿含經》,
讓你走出千年佛典文字迷宮,讀懂佛經內容,
真正與佛相會!


◎《好讀 雜阿含經》是由科技人成立的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,多年以來進行線上讀書會、經過長期相互切磋琢磨而完成的一部古典今讀現代註釋書。其嚴謹和精準很符合科學精神,而其無私的法施更是佛法的實踐。——恆清法師(台大佛學研究中心創辦人)

◎《好讀 雜阿含經》深入淺出、古今輝映,是劃時代、開創性的讀經會成果,也是電子佛典未來的發展方向。——惠敏法師(法鼓文理學院校長)

◎《阿含經》是三乘共依的聖典,中觀系的《中論》、《大智度論》都引用《阿含經》說明緣起中道深義,瑜伽系的《瑜伽師地論.攝事分》更廣釋《雜阿含經》,可見大乘論師對《阿含經》的重視。本書綜合讀書會之討論,並參照漢譯各版三藏以及南傳的相對應經文,簡明扼要以白話加註解說,值得參考。——厚觀法師(福嚴佛學院院長)

◎本書於自學研讀《雜阿含經》者,猶如一本小型的工具書,更匯集了多位善知識的修行心得,提供讀者現實生活中的觀察與應用實例。——自衍法師(香光尼眾佛學院圖書館館長)

 
agama/封底.txt · 上一次變更: 2020/10/23 12:21
 
Recent changes RSS fee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Powered by PHP Valid XHTML 1.0 Valid CSS
知客處  
帳號:

密碼:

以後自動登入



忘記密碼?

歡迎註冊以享全權!
© 1995-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
TIME:0.13839101791382